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足航空旅游节三大悬念:机翼上美女空中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15  重庆晚报微博

  飞机在空中玩特技,到底能做出什么样的高难度惊险动作?跳伞队员从天而降,又能玩出什么花样?昨日,记者从大足国际航空体育旅游节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活动至少有三大悬念值得期待。

  两架飞机背靠背

  机翼上美女真能牵手?

  飞机快速翻滚、穿梭,就在即将相撞的刹那迅速分开……

  这样的镜头,你或许在电视上见过。但是,一架飞机机腹朝上反扣着飞,还要和另外一架飞机背靠背,你亲眼见过吗?同时,站在两架飞机的机翼上的两位金发美女,还将尝试着彼此牵手———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到时候能不能完成?在本届大足航空旅游节上,只要能见度高,你就将亲眼一睹这样的精彩表演。

  “仙女”从天而降

  能不能平安降落浮台?

  在八一跳伞队的节目“仙女下凡”中,7名女队员将身穿古装从1400米的空中飘然而下。不过,和普通跳伞不一样,此次表演的着陆点不在陆地上,而是在龙水湖湖面搭建的一个25米见方的浮台上。

  跳伞队队队长黄鸣接受专访时坦言:“稍微不精确就会掉进湖里。”但队员表示,平时训练就要求落到一个16平方厘米的电子板上,跳十次也难得踩偏一次。到底能不能完美展现,只有等待现场揭晓了。

  登机参加特技表演

  哪位市民能成幸运儿?

  为了让市民亲身体验飞行,大足航空旅游节组委会还将海选敢于挑战、喜欢刺激的市民,搭乘御风和雅皮士飞行队的特技飞机上天遨游。

  到底谁能成为幸运儿?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目前海选活动仍在进行中。只要你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就可报名参与。届时,有6名市民可以搭乘特技飞机,另外6人将搭乘热气球。记者 杨娟

  订晚报 抢门票

  想免费去看大足航空旅游节精彩纷呈的表演吗?赶快来订报赢取门票吧!

  即日起,只要在本报网站(www.cqwb.com.cn)花上180元订一份全年的《重庆晚报》,就有机会赢取该旅游节门票,其中贵宾票10张,甲票20张,丙票20张。届时,本报将从网上订户中抽取1名幸运者,有机会坐上飞机兜风。网上订报支持支付宝和银联等网上支付方式。

  记者 杨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大足国际特技飞行表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