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客机从新加坡机场起飞后引擎起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4:41  新闻晚报微博

  记者 石凯峰

  晚报讯 前天下午,原定于从新加坡飞往上海浦东的东航MU568次航班,起飞后5分钟引擎着火,机组人员决定返航。傍晚时分,机上229名乘客均安全返回到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东航MU568次航班由空客A300型飞机执飞,每天下午16:35从新加坡樟宜机场起飞,21:4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本月17日下午,该航班客满,共搭载了229名乘客,其中大部分是新加坡人,由数个当地的旅行团带队,准备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并游览苏杭等地。

  据一名机上乘客介绍,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就有人闻到了烧焦的味道。起飞不到5分钟,有乘客听到3声巨响,接着看到机翼上蹿起了火苗。机长随即通过广播表示,飞机出现故障,需要折回樟宜国际机场。飞机盘旋了20分钟后,终于回到了樟宜机场,所幸229名乘客都安然无恙。

  对于事故原因,东航方面称是技术故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