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J21第四架试验机转场西安进入取证试飞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55  新浪航空微博
昨日,一架ARJ21-700飞机顺利飞抵西安阎良机场。记者王彬 通讯员杜春江 摄 昨日,一架ARJ21-700飞机顺利飞抵西安阎良机场。记者王彬 通讯员杜春江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彬) 昨日13时18分,一架ARJ21-700飞机顺利飞抵西安阎良机场。至此,ARJ21-700四架试验机已全部在中航工业试飞院落户。这也标志着国产新支线飞机全面进入高强度的取证试飞阶段。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104架机的机长赵鹏,他用“这是一次愉快的飞行”对本次转场进行了描述。104架机是第一架全状态的试验机,已达到民航航班飞行标准,由于是主要进行全状态的试飞试验,飞机的内部设备以及硬软件已比较完善。特别是这架飞机在转场过程中首次大范围使用了自动驾驶仪等先进设备进行飞行,已接近飞机日后的航班状态,所以减轻了转场机组人员驾驶难度,感到很舒服。

  在两个小时的转场飞行过程中,机长赵鹏和副驾驶赵明禹还不断与各区域航管人员进行交流,航管人员反映这架飞机的飞行距离、时间很精准,已达到正常航班的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RJ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