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指定巴西航空工业为在俄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 14:25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9月18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7日指定伏努科沃-3集团(Vnukovo-3Group)为其在俄罗斯的授权销售代理(ASR)。本次合作是在9月15日至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第五届俄罗斯国际公务航空展(Jet Expo2010-www.JetExpo.ru)期间,于今日开幕的喷气系列飞机联合展上宣布的。伏努科沃-3集团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运营一个公务机专用航站,即伏努科沃-3航站,为莫斯科90%以上的公务飞行提供服务。今后该集团将销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

  “我们非常欢迎伏努科沃-3集团成为公司在俄罗斯的销售代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执行副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方索(Luís Carlos Affonso)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份额,目前已有30多架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在俄罗斯投入使用。我们希望通过与俄罗斯领先的公务航空公司伏努科沃-3集团合作,增强我们的顶级喷气公务机系列产品在俄罗斯的市场地位。”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系列由7款飞机组成,分别是:飞鸿100超轻型、飞鸿300轻型、莱格赛450中轻型、莱格赛500中型、莱格赛600超中型、莱格赛650大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这些飞机不同的客舱空间和航程范围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使乘客在获得舒适惬意的飞行享受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并节省宝贵的时间。

  “能够得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信任,被选为合作伙伴,负责其在俄罗斯地区喷气公务机产品的销售,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伏努科沃-3集团董事长维塔利·瓦泽夫(Vitaly Vantsev)说,“此次合作将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和产品组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的飞机闻名世界,而且非常适合在俄罗斯市场,因此我们对俄罗斯市场很有信心。”

  相关实体: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