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政文工团和电视艺术中心到保定一中慰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8:15  新浪航空微博
慰问演出在《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序幕 慰问演出在《盛世欢歌》舞蹈中拉开序幕
由毛孩、王超表演的小品得到师生们阵阵掌声 由毛孩、王超表演的小品得到师生们阵阵掌声

  (李洪春 薛海相报道)9月10日,空军政治部领导率空政文工团和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部分演职人员,到到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之一的保定一中慰问演出。演出前,空军和北空政治部领导、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有关领导一起,看望了59名飞行学员苗子班学生和保定一中师生。

  保定一中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名校,新中国成立以来为空军输送了百余名飞行学员。自今年3月开始,空军对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进行调整改革试点。保定一中作为首个试点单位,承担起河北省飞行学员苗子班的早期培训工作。从全省优秀初中毕业生中挑选出的飞行学员苗子,参照空军国防生的管理模式进行集中编班和军事化管理,并有针对性地开展航空特色教育活动,为他们顺利考入空军航空大学成为一名飞行学员进行早期定向培养。

  慰问演出在欢快热烈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独唱《真情还在老地方》、《高山流水》、《天上有我说了算》,小品《呼叫转移》,二胡独奏《浏阳河》,诗朗诵《园丁颂》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不时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经典曲目《我爱祖国的蓝天》作为压轴之作,以其动人旋律和优美意境深深感染和打动着在场观众。“这样高水平的演出,不但让我们享受了艺术之美,也加深了我们对空军的了解和认识。我们一定与空军携起手来,让飞行员的‘苗子’在我们学校茁壮成长”,演出结束后,飞行学员苗子班的一名班主任这样告诉记者。

  组图:空政文工团和电视艺术中心到保定一中慰问演出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更多关于 空军 招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