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将重奖鸟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34  新浪航空微博

  今年在广东江门举行的2010年中国(江门)“冯如杯”第六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颁出重奖 ,欲创百米世界纪录。

  常言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正在积极准备赴赛的飞行健儿们闻讯,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大展身手,摘取重奖。

  为了提高比赛成绩,大赛还花巨资搭建了比往届更科学合理、适用美观、被专家称为“天下第一台”的钻石型起飞台,以利出成绩、出人才。同时组委会还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食宿、市内交通和往返接送,以解他们后顾之忧和途中劳累,一身轻松地投入比赛,创造好成绩。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