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第六届高台飞行大赛鸟飞人齐集小鸟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31  新浪航空微博

  据组委会最新统计,报名参加今年第六届中国江门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的飞行器己达35架、“鸟飞人”己近百名,大大超过以往各届。

  各地电传显示,参加本届大赛的飞行器设计、造型、特色迥异,各有千秋。尤其是科技含量丝毫不逊于英、日、美等有30余年“鸟飞人”史的国家;飞行器的种类及数量也不亚于国外单次赛事,其中还有飞行可达百米的人力飞行器组和滑翔伞;参赛选手除来自内地外还有美、英、加等国及港澳台地区,年龄跨度从“90”后到7旬老者。综合起来看,这届大赛堪称史上最大最全最高水平。

  因生态良好引来百鸟栖息被国人誉为“小鸟天堂”的江门市,今又因大批“鸟飞人”的到来而乐又可支。有道是:飞鸟与飞人共舞,人飞伴鸟飞齐翔。中秋佳期的“小鸟天堂”己然成了人间天堂,9月21日的飞行大赛将使五邑大地成为人、鸟和谐共享的美好乐园。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