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门“鸟飞人”大赛向世界纪录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28  新浪航空微博

  以自然生态良好享誉 “小鸟天堂”的广东江门市近来又添新景观,用于本月21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江门)“冯如杯”第六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而在该市东湖水面搭建的跳台,引发当地市民和外来游客的极大好奇和兴趣。

  大赛组委会搭建的这座酷似钻石形状的飞行跳台,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家经过几个月刻苦攻关、大胆创新才设计出来的。它比英、美、日等国外同类赛事所使用的跳台更为科学、美观、奇特,被国内外专家誉为“天下第一台”。

  此次大赛不惜花费数十万巨资和动用高科技人才及手段打造“钻石台”,目的是力求在本届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上创造国内人力飞行新纪录,同时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展示我国高台人力飞行运动引进7年来的不断进步。从而推动这一极具科技创新、节能低碳、环保健康的新兴运动更快发展,在较短时间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供稿)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鸟人 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