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选手挑战航大学生:你敢跟我比飞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8:26  新浪航空微博

  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举办了5届,我们一直企盼与航空院校大学生同台竞技,切磋交流。想不到几年过去了,呆在航校“深闺”里的大学士们始终没在大赛中露脸儿,真让人揣摸不出个中原由。

  是学业未成,技艺不硬,拿不出超人本事,怕丢了面子?还是看不起我们这些门外汉,不耻为伍,怕降了身份?或者是觉得大赛规格不高、档次不够,而不屑一顾呢?当然也可能由于经费、时间、课程安排等等原因吧。

  不过无论什么理由,也难以回答一个问题,那就是作为航空领域的后备专业人才,怎么能够对一项最贴近自己学科的新兴运动,竟然长期视而不见,无动于衷呢?勉强可以用来解释的理由应该是上述后面一条——没钱、没时间、没法安排吧。然而我也是过来人了,每当黄金周、寒暑假,祖国各地名山大川可真没少了大学生的足迹。何况,非航校大学生乃至中学生都来参赛了,若请求正当,航校领导也不至于拒不接受吧?倘若这一理由不成立,那就是对我们这些业余选手和大赛本身不以为然了。诚如是,我倒要给你们来点刺激,不就是蹲了几年科班吗?如果看不起我们这草班子,那就请你们屈驾到广东江门6届大赛现场来,咱们真刀真枪比一比,看谁飞得远、飞得稳、飞得漂亮!你赢了,我请教你;你输了,我教洽你。

  为了冯如先生,为了祖国的航空飞行事业,让我们同行共勉!

  您的诚实的小冯  写在大赛前夕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