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面八方踊跃参赛 本届大赛异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筹备越充分,宣传越广泛,各界人士和群众参赛的热情就越高涨。中国(江门)第六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前形势表明,今年将是一届规模空前,异常火爆的大赛。

  据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介绍:截止日前,大赛组委会己收到35架飞行器要求参加比赛的函件、八所大学团队及数十名选手来函报名参赛、6支国外代表队准备赴赛,还有港澳台选手表示了参赛意向。此外,中央电视台己率先由知名编导来江门现场协调、指导。国内众多主要媒体和一些国外媒体也纷纷表达采访愿望,更多的业界机构、团体和航空爱好者函电纷至沓来,应接不暇。

  大赛组委会感激各界支持的同时,盛情邀请国内外各界朋友莅临大赛:中秋佳节良时,共享江门飞天!

  (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  高彦冉供稿)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