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赛前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4  新浪航空微博

  尊敬的各位媒体同仁:

  2010年中国(江门)“冯如杯”第六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将于2010年9月19-22日在广东省江门市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和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中视金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和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大赛比上届又添了新亮点:

  1.由往届的国内赛拓展为国内国际双项赛,届时将有30多支国内代表队、6支国外代表队共百余名选手同场竞技,规模空前;

  2.本届大赛还推出〝两岸四地媒体飞行方阵和人力机组〞,为大赛增添新元素和新视角,让广大观众多元化享受赛会的精彩,感受飞行的魅力;

  3.

  本届大赛还特别设置了“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祭奠仪式;

  还有,举办地中国第一侨乡、“中国航空第一人”冯如故乡的江门市,积极开发当地航空文化资源,最近又发现中国第一位特技女飞行员、世界飞行女杰、江门籍旅美华人张瑞芬的大量珍贵史料,江门市的三个〝中国第一〞,进一步凸现出城市独特的航空人文资源优势,〝三大名片〞让江门航空文化品牌更加炫耀夺目,实至名归。

  本届大赛得到国家有关部门比上届更为有力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为特别支持单位,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公司、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等业界权威机构,给予了大赛更加具体的指导和帮助,大赛己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高台人力飞行赛事,也成为广大航空爱好者展示发明创造、竞技比武的“星光大道” 。

  同时,今年大赛引起包括港澳台和国际在内的更多媒体关注。新闻界同仁己从走近大赛变为走进大赛,这次港澳台和内地媒体方阵参赛就是我们的共同创新,一定会给大赛带来惊喜和精采。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业界、地方、媒体和社会各界及广大飞行受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可以预期,今年的九月一定是业界的焦点,媒体的良时,观众的节日,飞行爱好者的盛会!

  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

  2010-9-7

  大赛详细背景资料在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官网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港口一路22号银晶国际酒店1709室

  电话:0755-3163888-1709//1710   15819943925 

  13581877328

  传真:0755-3163888-1709

  Email:sunda77777@126.com

  联系人:冯朝辉、纪 冉、李京彦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