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如杯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筹备工作进展有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7:15  新浪航空微博

  社会各届和全国航空爱好者翘首以盼的中国(江门)第六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暨首届国际邀请赛将于2010年9月19日至22日在广东江门市东湖公园拉开战幕,大赛组委会和江门市正全力以赴,加紧加快进行筹备工作,确保“两赛”如期顺利举行。

  连续两届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江门市有着独特的航空文化资源,该市除出了名扬海内外的“中国航空之父”冯如外,还有全美第一位获得飞行驾驶执照的女性张瑞芬也是江门人。深厚的航空文化和情结,使该市对高台人力飞行运动情有独钟,筹办热情高涨,目前己进入搭设高台、美化环境、组织现场方阵及参赛队临战演练。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和国外参赛队也纷纷来电来函反馈备战情况,并表示要做好赛前工作,确保按时参赛。截至发稿时,己有近30支国内队和10支境外队决定赴赛。

  此外,今年众多媒体也对采访大赛表现出超过往届的热情,包括中央电视台、东方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及港澳台电视台和新浪、网易、中国网等知名网站在内的新闻机构,都要求增加记者名额,以加大对两赛的报道力度。(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9日2日供稿)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