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局对东北地区民航开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8:0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1日电 (记者徐扬)中国民航局从8月31日起,对东北地区民航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组将在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地进行调研,重点对运营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管理链条可靠度、规章标准执行、设施设备运行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由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带队的督查组,8月31日早晨乘坐最早一趟航班从北京飞抵沈阳。督查组下飞机后即检查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消防安全和应急反应,随后又赶到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连续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监管部门和民航企业的汇报。下午,督查组兵分五路,分赴深航沈阳分公司、南航北方分公司、中航油东北公司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查组在东北地区检查结束后,将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检查情况进行讲评。

  伊春空难后,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进行了深刻反思,采取积极措施排查安全隐患,遏制事故苗头,严格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李健表示,各有关单位要以这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8·24”空难的教训,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着力解决影响安全运行的突出问题,严防事故再次发生。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华夏航空涉嫌违规理应停航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航 检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