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票选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举办城市活动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7:54  新浪航空微博

  近年来,为获得一届或一项大型运动赛事的举办权,屡屡在国内外众多城市之间展开近乎白炽化的争夺战。为什么城市都渴望成为大型赛事的举办地呢?只要稍稍留意一下举办过世界性和国家级大赛的那些城市,譬如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希腊的雅典、意大利的米兰、以及中国的北京、青岛、厦门、潍坊和珠海在比赛期间和赛后获得的巨大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就完全明白了。

  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自2004年至今己举办五届,大赛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日益提高,深孚众望,大受欢迎,尤其今年在广东江门举办的第六届大赛实现国际化,由国内单赛拓展为国内、国际双赛,引起社会各界更加广泛热惰的关注,同时也令许多城市产生对大赛举办权的深切渴望,甚至对江门连续两届办赛颇有微词。

  一项国际或国内大型赛事的举办,比赛场地选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或哪个地方?事关比赛,事关举办地,但最重要的是事关运动宗旨即广大观众的切身利益,所以比赛场地的选定,应该由公众说了算。

  为了体现国家级赛事举办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增强运动发展的群众性和广泛性,我们决定从下届(第七届)开始,一年一届的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举办地选择,由全社会公众投票决定。

  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公投规则如下:

  举办城市具有良好、开阔的山水风景、清洁卫生的市容市貌和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基本条件;

  一、    投票人简明阐述推选城市的主要理由;

  二、    投票人上传有关推选城市美丽的照片。

  三、    请将文字和照片发至sunda77777@126.com">sunda77777@126.com

  特此通告                   

  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组委会

  2010年8月20日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