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亚洲商务航空展吸引湾流达索等公司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4:4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 2011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将于2011 年 3 月 8 日至 10 日在香港举办。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贸易展,亚洲商务航空展受到业界领先制造商的广泛关注。目前,湾流宇航公司、法国达索飞机公司和赛斯纳飞机公司已签约,届时将重磅展出大量飞机。近年来,随着亚洲对各种商务飞机需求的日益增长,2011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再次成为众多制造商在亚洲地区谋求长期战略性发展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

  2011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将推出室内展示和大型静态飞机展示两部分,另外还将在香港商用飞机中心设立企业展区。此外,还将与亚洲商务航空协会携手召开大型会议。新的展场与静态飞机展示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众多飞机机身和引擎制造商、飞机内饰设计师、旅游包机承包商、维修公司、金融机构和 FBO运营商前来参加。2009 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一共展出 16 架商务飞机,其中包括空中客车、庞巴迪、赛斯纳、达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湾流和比亚乔的最新机型。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也因此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商务航空展,其中大部分制造商还参加了 2010 年 6 月在澳门举行的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

  励展博览集团航天及航空部全球销售主管Richard ThieleRichard Thiele表示:“亚洲经济增长迅猛,特别是中国逐步成为重塑全球市场的重要力量。该地区众多活跃的企业对商务机的需求为2009及2010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提供了重大支持。根据目前形势,我们非常高兴看到2011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将会比以往更成功。”

  湾流宇航公司国际销售副总裁Roger Sperry Roger Sperry 说:“如果大家注意到我们去年的销售业绩,就会发现我们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仅占 2%,而在亚洲市场增长了 15%。随着亚洲经济的发展,这些数字也会随之增长。”

  法国达索猎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Rosanvallon说道:“中国的商务机市场已经进入了强劲发展阶段。”

  2011年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将与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同期举办,它将再次成为中国企业向国外制造商展示制造能力的重要平台。2009 亚洲商务航空展览会吸引了来自 28 个国家的 500 多家参展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COMAC) 在国际上首次展出的新型 C919 客机。

  商务航空业在亚洲和中国的发展

  国际商务航空业的目光正迅速向亚洲转移。庞巴迪表示,未来十年,中国新的商务机订单数量预计将达600架,年增长15%。近期中国对商务机运行标准、许可的放宽是刺激需求增长的最大动因。中国注册的商务机飞行许可审批所需时间由6天大幅缩短为三天。在支持方面,过去三年间,亚太地区新增20,000多平方米的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设施,主要分布在北京、香港和上海。此外,刺激需求增长的另一显著因素是亚太地区高资产净值人士数量上升,其总量现已超过欧洲。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

  励展博览集团(励展)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36个国家拥有440个展会。2009年,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逾6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如今,励展通过35个人员齐备的办事机构在跨越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举办展会活动。

  励展主办的展览、研讨会、论坛和会议超过440个,服务于44个行业,涵盖:

  航天与航空、汽车、美容与化妆品、广播、建筑与施工、电子、能源、石油天然气、工程与制造、餐饮与酒店、礼品、医疗保健、室内设计、信息技术与通讯、珠宝、生命科学与制药、机械、市场营销、商业服务与培训、医疗教育、印刷与视觉传达、安全、体育与娱乐、旅游。

  励展与专业机构、贸易协会及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障每一个活动都能关联和针对行业所需。由此,励展主办的众多展会活动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处市场领导地位。

  励展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励德爱思唯尔集团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8年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收入为53.34亿英磅,税前利润为12.05亿英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