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9:37  新浪航空微博

  中国首届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在珠海海滨泳场举行,24支来自全国各地大中院校、企业和澳门的飞行爱好者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后根据飞行距离、滞空时间、创意综合评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3名学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是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珠海电视台、北京世纪光正影视策划公司主办。无动力飞行,就是指通过无动力或人力产生动力的飞行器,实现人类飞行的梦想。参赛者们使用自己自行设计出来的飞行器,在观众的观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冲出飞行高台,在空中自由飞翔,实现自己心里的梦。

  比赛不仅体现了参赛者非凡的勇气,同时也体现出了他们的无限创意。参赛者们不仅采用常见的助跑式飞行,更有人利用跷跷板和滑轮作为自己飞行的动力。在现场还可以看到参赛者们极富想象力的作品,包括蓝猫的新车、冷水塔式飞行器和脸谱飞行器等许多奇特的作品。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无动力高台飞行大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