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40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空中表演 资料图: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空中表演

  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原名:AerosuperbaticsWingwalking Team,缩写:ASB)。

  ——风中精灵穿越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空御风而来

  机翼行走,这是一项惊险豪勇的极限运动,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的欧洲。在那个富有魔力的战争年代,从战场归来的王牌飞行员们满脑都是冒险后的新鲜感,浑身都是兴奋劲,刺激的飞行已经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嗜好。过盛的战斗机价廉易得;无数的市民们向往尝试飞行的刺激;为了满足自己的飞行欲望并娱乐大众赚钱营生,乘着飞机兜风的时代开始了!

  逐渐,人们不再满足于这种简单飞行的刺激。依照着曾在战时偶尔爬出机舱进行作业的飞行经历,无所畏惧的飞行员们开始说服机器师和女朋友们在飞行时爬出座舱沿着亚麻布机翼做行走表演。轰鸣的战斗机低空盘旋在城市大街上,行走者在空中的自由“飞行”引得人群激动万分,自由翱翔天地间的渴望愈发强烈。机翼行走轰动一时。这一胆大妄为的冒险甚至从机舱到机翼发展成为从一架飞机行走到另一架飞机上。

  这种险象环生的表演当然时有事故发生,因此1933年英国民航局通过了一项法令:禁止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随后50多年的时间里人们难得再睹它的风姿。直到1987年,御风的创始人,英国最富经验的特技飞行员Vic Norman再次创造了这一飞行奇迹。Vic通过技术改良确保机了舱内外安全,使御风成为了世界上最早获得专业表演认证的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上个世纪20年代的活力和激情带到了当代。

  作为世界上唯一的编队机翼行走特技飞行队,Vic带领着专职及兼职飞行员和机翼行者组成灵活多变的表演队——超级单机表演、最受欢迎的经典双机表演、声势磅礴的多机表演。飞行员们驾驶着二战时期的轻型古董飞机——波音斯蒂尔曼古典双翼机,在23年间进行了2500多场反响热烈的演出。御风也是欧洲最受民众喜爱的表演队之一,从音乐节到航空盛会,从戛纳到中国,电视、报纸、广播、杂志无处不有他们的身影,仅在英国每年就有超过6百万人现场观看他们的表演,为飞行赞助商带来了年逾5百万英镑的赞助回报。各个媒体报道中最有名的机翼行走表演队莫过于是历年来被赞助冠名为UBB或Team Guinot的御风。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