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36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 资料图: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

  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原名:Yakovlevs Display Team,缩写YAK)是航空界公认的全欧洲最为优雅完美的编队飞行表演队,也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支碳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技飞行表演队,使用俄制军用特技飞机雅克52和雅克50,其队员都是原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和试飞员。该队以行云流水般繁复多变的编队造型和空中芭蕾似充满灵性的飞行技巧而闻名。

  1999年,热爱并擅长驾驶苏制飞行器的Jez Hopskin在英国通过雅克飞行俱乐部的建立,吸引了众多的苏制飞行器爱好者。自此,欧洲的蓝天镶嵌上了苏联风情的银色魅影。雅皮士不仅献艺于各大飞行表演秀场,并且深受私家聚会的喜爱。精准多变的编队飞行带给不同的观众不同的视觉享受。比起体育特技飞行器,这种富有金属质感、体型相对较大的军用战机不仅仅只拥有孔武有力的雄姿,而且能够在特技飞行表演中带来非同凡响的优雅美感。

  与其优雅相辉映的另一特点,即是雅皮士对于环境保护的热心。这只英国最优秀特技飞行队之一的表演队是世界上第一支零碳排放飞行队,雅皮士通过安装特殊的环保设备处理飞机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并早在2008年Jez就与知名的壳牌航空润滑油公司共同开发出了“绿色”烟油,不但保护环境,保障飞行员和观众的健康,而且更为特技表演增色不少。这种环保烟油不仅释放出更洁白的拉烟,而且烟雾凝聚效果更加持久。观众们可以放心无碍地欣赏各种蓝天“白云”的动人图画,银影闪耀,伴随音乐奏鸣,四架雅克或愉悦回环;或颔首相交,优美的弧线展现出富有剧情的精湛完美的蓝天舞姿。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大足航空节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