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乘务航班延误时耐心服务获旅客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6:51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8月23日消息:8月14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西南分公司客舱部邸坤玉乘务组执行CA4178哈尔滨至成都的航班。由于哈尔滨突降雷雨,航班延误3小时,乘务组耐心的解释、热情周到的服务,化解了旅客的怨气,得到了旅客的表扬。

  航班当天,当一切就绪,飞机滑上跑道准备起飞时,机长通知乘务组,由于哈尔滨天气突然转坏,航班不能按时起飞。在得到航班将推迟起飞的消息后,乘务长邸坤玉带领组员积极到客舱中进行解释,并进行细微服务。看着机舱外的倾盆暴雨,旅客也很理解和配合。考虑到已经是用餐时间,天气没有好转的迹象,邸坤玉立即安排乘务组为旅客送餐、送水,并做好无人陪伴小旅客及老年旅客等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在等待过程中,为了避免无人陪伴小旅客的家长担心,邸坤玉主动联系孩子的家长,并安排专人照顾好小旅客。由于等待时间过长,飞机的活动空间有限,部分旅客慢慢出现了不满情绪,乘务员逐一向旅客进行解释和安抚,在乘务员耐心的解释下,大部分旅客也表示理解,对于个别情绪激动的旅客,邸坤玉也进行了耐心沟通,最终化解了旅客的抱怨。在延误了近3个小时候以后,航班终于起飞,并顺利抵达成都。

  乘务组耐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旅客的理解和赞扬,有两位旅客还提笔写下了表扬信。其中一位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 Ltd.,简称“新航”)的金卡旅客更是写下了长达两页的英文表扬信,他在信中说:“Air China has the best service among the domestic airlines and the service I encountered today is one of the best I’ve experienced on any airline anywhere in the world。”(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服务是国内航空公司中最好的,今天的服务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好的服务之一。)通讯员朱燕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