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航空飞机引擎起火紧急着陆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20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5日消息,日本航空由仙台飞往福冈的3538次航班,由于飞机右引擎出现异常,起飞后立即返航,并进行了紧急着陆。机上无人伤亡。

  经过进一步调查,同日,日本国土安全省对外公布消息称,“飞机的右引擎有着火的痕迹”。并立即决定16日将派事故调查官员作为“重大事件”前往当地进行调查。

  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该航班是一架麦道90(MD90)飞机,15日下午4时10分左右,起飞后不久,飞机的右侧第二引擎火灾检测器发出起火警报,并立即启动引擎自带灭火装置,致使引擎停止工作。飞机一度处于单引擎飞行状态。迫于这一紧急情况,机长决定返航,并于10分钟后紧急着陆日本仙台机场。机上乘客和空乘人员共计106名安全着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紧急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