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荣获国际ARC年报整体表现银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3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11日,有“年报奥斯卡”之称的第二十四届国际ARC年报奖项评比(InternationalARC Awards Competition)结果在美国揭晓。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年报荣获 “年报整体表现”(“Overall AnnualReport ”)银奖。这也是该年度评比中机场管理机构该类别的最高奖项。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率先创新提出“倡行中国服务”,推出有特色、高素质的服务项目,2009年首都机场年报配以中国红的封面设计和3号航站楼鸟瞰、机场服务大使等精心挑选的图片,以彰显首都机场中国特色的创新服务理念。与此同时,年报的内容详实全面,结构清晰明了,准确传达了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业绩表现、财务数据及未来前景等重要信息,使得股东、投资者及公众在享受创新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基础上,更能通过详实的内容充分了解首都机场的全面信息。

  国际ARC年报奖项评比由美国MerComm, Inc机构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具规模、最权威的国际性年报奖项评比,不仅参赛国家多、参赛上市公司多,而且其评选结果越来越受到各国经济界的重视,具有极高的国际认可度和影响力。该评比设“年报整体表现”奖和若干单项奖,每一奖项分为金、银、铜奖和荣誉奖。本届评比共有来自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家公司和机构的年报参赛。

  ARC年报奖项评比以创意、清晰度、效益及卓越表现作为评审准则,特别注重年报封面设计、董事长报告、内页设计、撰稿、企业信息传递、财务数据的表达及企业精神的传达。该奖项评比没有广告宣传、不设会员条款、不接受外部赞助,以公开性、独立性和公平性著称,因此被财经媒体誉为“年报奥斯卡奖”。

  上市公司年报作为投资者关系公关的重要利器及与投资者沟通的重要媒介,向来被上市公司所重视。本次获奖是表明了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年报的内容和形式已达到国际级专业水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