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一名乘务员大骂乘客后启动逃生滑梯滑出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10日报道,美国捷蓝航空(JetBlue)公司一名男性空乘人员在与乘客发生争吵之后,竟然打开紧急逃生用的充气滑垫,帅气地滑下刚降落不久的飞机,在停机坪上边走边扯下身上的领带,头也不回地驾车离开肯尼迪机场,他“离家出走”的疯狂举动让所有目击者都看得目瞪口呆。

视频:乘务员大骂乘客后启动逃生滑梯滑出飞机来源:CCTV

  据报道,一架从匹兹堡飞往纽约的1052班机才刚刚停靠航站楼,就有一名乘客起身打开座位上方的行李舱。机上现年39岁的男空服员斯莱特(Steven Slater)数次要求该乘客坐好,但该名乘客不予理睬,径自从行李舱中拿出随身行李,行李还打到了斯莱特的头部。

  忍无可忍的斯莱特无法控制他的情绪,与乘客发生激烈争吵。斯莱特竟然直接拿起机舱内的广播器,用非常不雅的字眼把对方痛骂一顿,再启动逃生用的充气滑垫,直接滑出飞机。然后,他前往服务人员停车场,径直驾车回到自己在皇后区的家,悻悻然地结束了他20年的空少生涯。

  这样扬长而去固然“潇洒”,但这份潇洒的作风没持续多久,斯莱特就被破门而入的执法人员逮捕。

  目前,捷蓝航空公司正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纽约新泽西航港局调查该事件。捷蓝航空公司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只说“我们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无虞”。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乘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