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开通天津始发网上值机以及机场自助值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21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8月11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航”)获悉,天航已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通天津始发航班机场自助值机服务。与此同时,天航天津始发网上自助值机亦已开通。旅客可登陆天航网站进行网上自助值机。这不仅给乘坐天航航班的广大旅客节约了排队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同时,旅客还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机上座位,充分享受个性化的空中旅程。网上值机及自助值机的办理时间均只需1分钟左右,最大限度节省旅客的宝贵时间。

  据了解,天航网上值机及机场自助值机均仅限持天航电子客票的旅客办理。旅客只需登陆天津航空网站http://www.tianjin-air.com,点击进入电子客票页面后选择“网上值机”,即可进入网上值机平台。旅客只需根据屏幕提示输入相应信息,便可在航班起飞前一天下午16时至航班当日起飞前2小时之间的任意时段办理网上乘机手续,选择自己喜欢的机上座位并用普通A4纸打印网上值机登机牌,持该登机牌即可到机场过安检登机。如旅客无打印机或网上值机登机牌丢失,可前往机场值班主任柜台补打普通登机牌即可成行。网上值机旅客如需托运行李,只需在到达机场之后凭相关证件及网上值机登机牌前往航班所对应的值机柜台处办理托运手续即可。

  此外,在航班起飞前一天下午16:30之后至航班当日起飞前30分钟,旅客还可使用天津机场自助值机设备办理自助值机手续。自助值机手续简便,只需根据屏幕提示在触摸屏上输入相应指令,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机上座位并打印登机牌。

  需要注意的是,如旅客持有的是天航纸质客票,则仍需前往人工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此外,机场自助值机仅限无托运行李的电子客票旅客可办理。天航将不断完善服务模式,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营造轻松的空中旅途。

  相关实体:

通讯员郑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