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京沪航线采用宽体客机加大运力服务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2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世博会已日益成为全世界经济、文化和科技领域的盛会,中国上海也成为全球聚光的焦点,吸引了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参观旅游者纷至沓来。作为中国唯一载旗的航空公司、中国民航第一品牌的国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借助世博会这个大舞台,从创新服务、丰富产品入手,为打造一个“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上海世博会,充分发挥北京基地的枢纽作用,国航首先加大了运力投入,在京沪航线全部采用了波音747、波音777、空客330等宽体客机执行飞行任务;其次,为了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国航在国内首家推出了自助托运行李服务,通过此项服务,乘坐国航从北京出发的国内航班旅客,可以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享受到自助托运行李的便利,真正实现全流程自助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目前,世界上只有极少数航空公司可以为旅客提供此项服务,国航提供的此项服务完全符合国际航协的标准,填补了中国没有此项服务的空白。

  在不断创新基础服务的同时,国航还关注旅客的延伸需求,开发多种上海世博旅游休闲产品,让每一个参观旅游者有一个便捷、舒适、美好的旅程。为了让国内游客不再为在炎炎夏日排队买票而苦恼,在暑期旺季来临之际,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又推出了新的购机票赠世博门票产品:旅客通过国航北京售票处购买指定期间内去上海的公务舱机票,就可以免费获得一张世博会门票;部分旅客,尤其是国际旅客,打算还到上海周边其他城市游玩的话,国航还准备了上海周边城市旅游休闲产品,为旅客解决当地酒店、观光等方面的后顾之忧。

  世博会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为了回馈北京地区的世博会志愿者,在全社会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国航联系北京市有关方面,推出了志愿者购票折上九折的优惠产品,从侧面进一步支持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是继奥运会后中国承办的又一项国际性重大活动。经过北京奥运会的考验,国航在应对大型航空保障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着“爱心服务世界,创新导航未来”的企业精神和“安全第一,旅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国航将不断提升和丰富自身的服务产品,为世博的成功举办,向着“竞争实力世界前列、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客户体验美好独特、相关利益稳步提升”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宗思)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