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内蒙古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庆元涉嫌贪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8月5日电 (记者汤计) 据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披露的消息,民航内蒙古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庆元因涉嫌贪污罪,不久前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据介绍,被告人陈庆元,现年63岁,捕前曾任民航内蒙古管理局副局长兼民航呼和浩特空中交通管理中心主任、内蒙古空中管理分局机场扩建指挥部指挥长。检方指控,2002年至2008年期间,被告人陈庆元在担任民航呼和浩特空中交通管理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给职工发奖金和公务支出的名义,从该中心下设的几家公司私设的小金库里侵吞公款723万多元据为己有,用于炒股。案发后陈庆元投案自首,2009年9月12日,陈庆元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25日被批准逮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航 腐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