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外航下调往返中国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1:55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港龙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将从8月1日(出票日期)起,下调往返中国大陆地区和香港燃油附加费。调整幅度从原来每段征收燃油附加费13.5美元下调至12.6美元。

  港龙航空公司同时宣布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航段还有: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从65.8美元调整至64.7美元。其他港龙航空公司航段 (不包括南亚次大陆),每段燃油附加费调整至12.6美元。

  国泰航空公司同时宣布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航段还有: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从65.8美元调整至64.7美元。其它国泰航段,每段征收12.6美元。

  另悉,全日空航空公司将对中国至日本航线燃油费作出调整,调整后标准为每段每人37美元。适用于2010年8月1日至2010年9月30日购买的机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