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快轨发车最短时间间隔缩短至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6:2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3日 据首都机场方面消息,由首都机场开往东直门的机场快轨发车最短时间间隔缩短至10分钟,其他时间段则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12分钟。据了解这是首都机场根据机场快轨今年上半年运营的实际情况积极与地铁公司协商的结果。据统计,机场快轨今年上半年运送旅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超过25%,而发车间隔的缩短将使机场快轨运力提升34%。

  据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快轨缩短发车间隔是首都机场近年来积极推进“大容量交通”发展的又一新举措。在航空客流日益增长的今天,首都机场在丰富往来机场交通方式的同时,提升交通方式的快捷性,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首都北京的地面交通压力,更为旅客出行提供了多种选择和优质享受。

  机场快轨调整后,发车详细信息为(以东直门站发车为准)9:30-12:30、16:00-18:40发车间隔10分钟,其他时段发车间隔12分钟,首末车时间不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快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