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货机在美坠毁引起森林火灾 有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3: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一架大型货机当地时间1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迪纳利国家公园坠毁,飞机燃起巨大火球,并引起森林火灾。

  迪纳利国家公园发言人克里斯-菲斯特表示坠机造成人员伤亡,但具体情况不明,飞机已经解体。

  一名叫乔治-克莱尔的目击者表示在飞机坠毁前看到飞机缓慢低飞,他原以为飞机将要在一个当地机场着陆,但几分钟后,有人跑来说飞机坠毁了。随后他看到现场升起浓烟。

  克莱尔称飞机外观看上去像是一架军用飞机。但是美国军方表示并非美军飞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货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