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明珠中信信用卡发布 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0:3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7月31日,亚洲最大航空公司、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联合中信银行在深圳正式发布“南航明珠”中信信用卡。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总经理谭万庚,中信银行行长陈小宪,中国银联总公司常务副总裁蔡剑波等出席了发布仪式。

  作为旅客运输两全球第三、航线网络全球第五、机队规模全球第六的航空公司,南航拥有里程累积机会最多、增值最快的常旅客俱乐部——明珠俱乐部,截至目前,南航明珠会员的数量已经超过800万并且在快速增长。“南航明珠”中信信用卡集南航明珠会员卡和中信信用卡的功能于一身,让持卡人在日常商旅及消费过程中体验尊贵权益和便捷服务。持卡人即可享有南航明珠会员各项权益及里程累计奖励,也可同时获得中信信用卡的多重独家礼遇,并享受24小时全球免费航空意外伤害保险、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及免费航班延误保险等多种贴心服务。此外,使用“南航明珠”中信信用卡刷卡购买南航机票,还可获得双份里程奖励。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献民表示,南航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南航明珠”中信信用卡,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资源和服务优势,为共同的优质目标客户提供增值的航空及金融服务,满足高端消费者对航空联名卡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