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柏林航空公司正式宣布加入“寰宇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35  民航资源网

  民航资源网2010年7月27日消息:德国柏林航空公司(Air Berlin Plc)周一(26日)与寰宇一家(Oneworld Alliance)签定谅解备忘录,将加入寰宇一家联盟。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说:“加入寰宇一家联盟将会增强柏林航空公司的竞争力,增加收入,降低成本”。周二(27日)柏林航空公司将就此事举行新闻发布会。

  柏林航空公司同时宣布,周一与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简称“美航”)和芬兰航空公司(Finnair,简称“芬航”)达成代码共享协议。该协议将允许柏林航空公司从11月1日起销售美航与芬航一些航班的机票。这些航班包括美航飞往15个美国城市及两个巴哈马城市的航班,以及芬航飞往赫尔辛基、欧洲内部和亚洲的航班。

  上周,美国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最终批准寰宇一家成员美航、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简称“英航”)及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 Airlines)结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管理北美和欧洲之间的跨大西洋航线业务。同时授予这三家航空公司以及寰宇一家另两个成员芬兰航空公司和约旦皇家航空公司(Royal Jordanian Airlines)反垄断豁免权。

  周一的这份协议涉及了柏林航空的会员资格的各关键方面,并要求柏林航空公司努力完成由英航发起的全面会员协议。

  《德柏林航空加入寰宇一家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原文地址

  相关实体:

Ason/编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