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010年范堡罗航展收获订单总额47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1:59  新华网
这次范堡罗国际航空展收获的订单额仍大大低于2008年该航展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887亿美元 这次范堡罗国际航空展收获的订单额仍大大低于2008年该航展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887亿美元

  新华网伦敦7月23日电 (记者王振华)英国2010年范堡罗国际航空展为期五天的商业展出于23日结束。据航展组织者当天公布的数据,到目前为止,此次航展签订的订单总额已达470亿美元。

  这一订单额高于不少市场人士此前预测,也大大高于全球另一大航展——巴黎航展去年70亿美元的订单额。不少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全球经济复苏正在带动世界航空业摆脱衰退的一个可喜迹象。

  尽管如此,这次范堡罗国际航空展收获的订单额仍大大低于2008年该航展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887亿美元。本次航展吸引了1450家公司参展,比2008年的航展增加57家,但商展期间接待人数下降了8%。

  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展是世界三大航展之一,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航展于7月19日开始在伦敦西南部的法恩伯勒镇举行,前五天为商业展出,周末两天对公众开放。本次航展将于25日结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订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