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和航空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24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7:4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7月21日消息 – 在第47届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E-喷气飞机系列全球最大用户共和航空公司(Republic Airlines)今日签署了一份24架E-190喷气飞机的销售意向书。根据2010年1月的经济条件,本次签署的协议按目录价格计算,总值为9.6亿美元。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宣布这次新的E-190增购协议。我们与共和航空公司长期维持着成功的合作关系。共和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在运营ERJ 145系列中的全部三款机型以及E-170、E-175和E-190喷气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说,“这进一步证明了E-喷气系列飞机能够为航空公司带来灵活性与便捷性。该系列四款机型之间的通用度超过86%,这意味着既可以拥有同样舒适的客舱和现代化系统,又可以降低培训和维护成本。”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共和航空公司之间的关系始自1999年,当时同属于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子公司的肖托夸航空公司(Chautauqua Airlines)接收了其定购的第一架ERJ 145喷气飞机,交由全美航空快捷(US Airways Express)使用。肖托夸航空公司目前营运ERJ 145喷气系列中的三款机型 – ERJ 135、ERJ 140和ERJ 145,飞机总数为78架,分别在美国航空联运(American  Connection)、大陆快捷(Continental  Express)、达美联运(Delta  Connection)、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中西航空(Midwest  Airlines)及全美航空快捷公司的名义下运营。共和航空控股公司拥有6家航空公司,运营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飞机总数达223架。

  “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合作关系。”共和航空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贝德福德(Bryan Bedford)说,“此次签署的新协议实现了我们对E-喷气飞机系列的承诺。促使我们再次选择E-喷气系列飞机的原因是,该系列产品能够为乘客提供舒适享受,拥有出色的执飞性能,尤其在丹佛(DEN)等高温和高原地区,同时该系列飞机还具有出色的经济性。我们将从2011年中期开始接收6架E-190喷气飞机,而且我们还有权将E-190的定单转为采用单级布局、配备116个座位的E-195,增加我们的座位数。”

  这家以美国为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由145架E-喷气系列飞机(76架E-170、54架E-175、15架E-190)组成的机队,分别在达美联运、边疆航空、中西航空、联合快递及美国航空联运公司的名下运营。此次购买的E-190定于2011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关于共和航空控股公司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Republic  Airways  Holdings)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家航空公司控股集团,下属公司有肖托夸航空、边疆航空、猞猁航空(Lynx Aviation)、中西航空、共和航空和穿梭美国航空(Shuttle America)。这些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客运航班服务,以边疆航空和中西航空为品牌,同时通过与美国五家主要航空公司签署的固定费用航线服务协议,每天向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等44个国家的123个城市发出约1600次航班。固定费用航班以伙伴航空公司的品牌运营,如美国航空联运、大陆快捷、达美联运、联合快捷、全美航空快捷等。共和航空控股公司下属公司总人数接近11,000人,均为航空业专业人士,共运营282架支线喷气飞机。更多内容,请登录www.rjet.com。

  关于E-喷气飞机系列

  E- 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不设中间座位的宽敞客舱等优点。

  E- 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 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了近9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超过650架飞机在运营,累计飞行时数超过37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 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

  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 了解更多E- 喷气飞机系列取代老旧喷气飞机所带来的利益,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