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一架客机遭遇强气流致3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美国媒体7月21日报道,美国西部城市丹佛的消防部门发言人埃里克·塔德表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空中遭遇强气流,造成机上大约30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视频:美联航一架客机遭遇强气流致20余人受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客机上载有255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客机原计划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在遇到强气流后,机组人员决定在丹佛机场降落。

  客机在丹佛国际机场安全着陆,医务人员已赶往现场,一名情况危急的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他伤者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气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