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计划占据世界航天服务市场15%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3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新社2010年7月19日报道] 俄罗斯最高航天官员7月19日称,在俄罗斯国家2015年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战略中,俄罗斯计划占据世界航天服务市场至少15%的份额。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Roscosmos)局长安纳托里·波米诺夫说:“现在产值每年都在增长,增长率超过了全部工业产值增长率以及全部军工产业产值增长率。”他同时称,俄罗斯联邦航天项目以及全球导航系统(GLONASS)特定联邦项目都有所需的全部资源和资金支持。自从全部18家航天企业获得国家关于应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支持以后,没有任何一家破产或拖延工资。(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王宜晓 侯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