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率先投入使用波音777-300ER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7:5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7月20日——英国航空公司成为英国首家投入使用波音777-300ER远程客机的航空公司。

  新客机的特点在于机身更长、噪音更低、油耗更少,展示了英国航空公司的新形象。

  新客机更配置全新的客舱,包括最新推出的经济客舱和高级经济客舱,以及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

  全新的机上娱乐系统可提供230多个电视节目、70多部电影和400张光盘,采用即插即用技术,高分辨率屏幕比原先的加大6成。

  英国航空公司行政总裁Willie Walsh表示:“英国航空首架波音777-300ER客机,秉承了我们提供最佳旅行体验的一贯承诺。新客机率先配备了全新推出的经济客舱和高级经济客舱,新式机上娱乐系统可供选择的影片数目增加了五成,电视节目和音乐光盘的数量更增加了一倍。今年年底之前,我们还将新增两架波音777-300客机;2012年初之前再新增三架。新客机显著降低了每座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英国航空公司减少碳排放的承诺相得益彰。”

  这架配置297座位的新客机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共有包括头等客舱、商务客舱、高级经济客舱和经济客舱在内4类客舱位可供选择。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5班)。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09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8届商旅亚太评选(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中被商旅杂志的读者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