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航空耗资6.8亿美元定购34台普惠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5:57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7月19日表示,该公司已与美国发动机制造公司“普惠发动机公司”(Pratt & Whitney)签署了一项价值6.8亿美元的订单,定购的34个发动机将用于马航17架新空客飞机。

  马航在一份声明中说,普惠发动机公司为马航15架客机和2架货机提供的发动机将提高马航的空中交通能力、增强经济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和维修费用。

  据悉,马航已经定购了25架空客A330-300和4架A330-200F飞机,价值45亿美元,将于2011年至2015交付。这些新飞机将为马航日益增长的亚洲、澳洲和中东市场服务。此外,马航还定购了55架波音737-800和6架空客A380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编辑:孙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