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787梦想客机首飞海外亮相英国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8: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飞抵范堡罗航展的波音787客机 飞抵范堡罗航展的波音787客机
波音787客机在范堡罗航展对外展示驾驶舱 波音787客机在范堡罗航展对外展示驾驶舱

  中新网7月19日电综合外电报道,倍受瞩目的波音"787梦想客机"18日在英国范堡罗航空展首次亮相。这架美国制造的新型客机当天降落在英国,完成首次在美国以外的飞行之旅。

  报道称,这种飞机有多个部件使用碳纤维而不是金属制成,还采用其他新技术来减轻重量和节省燃料。波音首席执行官麦克纳尼说,梦想客机可能要在明年年初才能送交客户使用。

  最新的推迟原因是测试版客机的部分机件出现问题。波音公司面对使用新材料、生产程序和缺少部件等问题,致使波音787的进度落后原计划将近2年。

  据悉,已经有56个国家或公司向波音订购了大约860架787梦想客机。

(编辑:SN0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787 范堡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