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ERJ190型飞机首次进军新疆支线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26  民航资源网

  

  图1:2010年7月11日上午,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ERJ190型飞机(B-3165号)首飞伊宁机场成功。

  民航资源网2010年7月12日消息:眼下正值燃情7月,也正是新疆旅游的黄金阶季节,7月11日上午11时10分,一架涂有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Tianjin Airlines Ltd.,简称“天津航空”)标志的ERJ190型飞机(B-3165号)徐徐降落在新疆伊宁机场。这标志着天津航空ERJ190型飞机首飞伊宁机场成功,同时也拉开了天津航空ERJ190型飞机首次进军新疆支线航空市场的序幕。

  执行首航的机组和乘坐首航航班的旅客走下飞机后受到当地州、市媒体、机场员工、各民族的热烈欢迎,伊宁市王副市长亲自为走下旋梯的机组献花,并详细询问空中飞行和机型等情况,随后亲自登上飞机体验了新机型。

  在简短的“天津航空ERJ190机型首航伊宁新闻发布会”上,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书记作了新闻发言,对伊宁机场目前的航空市场作了简要分析,肯定了ERJ190机型对缓解伊宁市民出行难、乘机难、航空货运舱位紧张局面的作用,并希望广大市民能踊跃体验新机型。

  

天航ERJ190型飞机首次进军新疆支线航空市场

  图2:首航乘客走下飞机。

  伊宁机场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作为支线机场,和全疆其他支线机场相同,近十年来执行的机型变化不大,主要是波音737和ATR72两种机型,两年前ERJ145成功首航,投入新疆航空市场,今天,这种喷气式小飞机全面升级为更加宽敞、舒适的ERJ190,单程载客106人,这意味着疆内旅客出行将有更多、更舒适的选择。

  

天航ERJ190型飞机首次进军新疆支线航空市场

  图3:首航机组走下飞机。

  7月11日起,天津航空E190客机将开始执飞乌鲁木齐往返库尔勒、伊宁、阿勒泰、和田等地的航班。其中,乌鲁木齐至伊宁、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每天各往返3班,乌鲁木齐至和田每天往返1班;同时,天航将开通乌鲁木齐——阿勒泰——伊宁——乌鲁木齐和乌鲁木齐——伊宁——阿勒泰——乌鲁木齐两条环飞航线,每天各执行一班,方便广大游客“不走回头路”即可游遍伊宁、那拉提、阿勒泰、喀纳斯等热点旅游景区。

  据了解,天津航空E190客机由世界第三大商用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生产,提供106座全经济舱以及98座舒适双舱两种布局,可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其头等舱座椅宽度69厘米,前后间距107厘米;经济舱座椅宽度47厘米,前后间距80厘米,座位舒适度媲美大型宽体客机。其完善的机上服务设施可令旅客体验到更加舒适惬意的空中旅途。

  

通讯员冯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