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萧山机场昨晚发现不明飞行物 大批航班备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8日电 (记者 章苒)记者8日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造成7日晚上机场封锁,大批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的不明飞行物事件,有关方面已经介入,但还没有找到它的下落。

视频:杭州萧山机场现不明飞行物致旅客滞留来源:浙江经视

  机场相关新闻发言人称,航空监管人员7日晚9点左右发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后,随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

  “候机楼的旅客、停机坪上的工作人员都不可能目击到这个飞行物”,一位机场工作人员透露,“一些观测仪器才能发现”。

  萧山机场新闻发言人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机场秩序已恢复正常,但监管人员掌握的不明飞行物信息在调查清楚前不便公布。

  机场封锁的一个小时导致7日晚大量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地的机场,航班晚点在三四个小时以上。

    杭州不明飞行物出现时闪烁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备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