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参加范堡罗航展 A380与A400M将作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9:29  新浪航空微博
A330-200F A330-200F
A380 A380

  新浪航空讯 空中客车公司将携其全线民用及军用飞机产品参加定于2010年7月19日至25日在位于英国伦敦郊外范堡罗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空展。

  空客A380飞机和A400M军用运输机将在航展上作飞行表演。A380飞机是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最先进、最环保的民用客机。目前全球已有30架A380飞机投入运营,乘坐过A380飞机的乘客总数已超过550万人次。A380飞机将在范堡罗航展上每天进行飞行表演。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将从7月19日至22日进行飞行表演,向人们展示该飞机的多功能和机动灵活等特性。

  A380和A400M都将在航展上进行静态展示。除这两款机型之外,空客A330-200F货机和C295双螺旋桨军用运输机也将在航展上进行静态展示。另外,空客系列飞机中最小的机型A318也将在7月24日在航展上进行为期一天的静态展示。

  在为期一周的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展台(位于4号馆G12)上将展出空中客车系列飞机产品模型,包括一架1:20带客舱剖面的A350XWB宽体飞机模型。观众可以在A350XWB宽体飞机环幕影院观看A350XWB宽体飞机音像资料。同时,观众可以通过展台上的互动装置,深入了解空中客车全系列飞机产品。

  军用运输机方面,空客展台上将展出一架1:25的A330多用途加油运输机模型,还有一段真实尺寸的A400M军用运输机机身段,同时播出录像,展示A400M军用运输机的操作特性。另外,还有多媒体大屏幕展示空客全部的军用运输机产品,包括轻型和中型C212飞机、CN235和C295飞机。

  在静态展示区旁边的空客帐篷里,将举行生物多样性学生图片展,以纪念生物多样性年。空客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年活动提供了赞助。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7月19日(星期一)上午11点在航展新闻中心Cody房间举行新闻发布会。随后,空中客车军用运输机公司也将在同一地点举行记者招待会。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设有媒体接待中心,位于C排24-26。航展期间的新闻发布通知将张贴在展会新闻中心和EADS媒体接待中心。

  展会信息将在空客公司网站www.airbus.com上每日更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