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客机在温哥华机场遭登机桥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6: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国泰一架由加拿大温哥华飞往香港的客机,被机场的登机桥击中,无人受伤,200多人滞留当地。图为一架国泰客机。   国泰一架由加拿大温哥华飞往香港的客机,被机场的登机桥击中,无人受伤,200多人滞留当地。图为一架国泰客机。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泰航空一架由加拿大温哥华飞往香港的客机,起飞前被机场的登机桥击中,无人受伤,200多人滞留当地。

  事发于温哥华时间周二下午,该班载有375人的国泰CX839客机,所有乘客登机后,在准备起飞前,登机桥准备收起来,但登机桥突然撞向机身,造成损毁,但无人受伤。

  航空公司为安全起见,安排所有人落机,至今协助100多名乘客改乘其它航班离开,但仍有约200人滞留,而受损的客机仍在维修。

  国泰就事件向乘客致歉,又为滞留温哥华的乘客提供食宿。

  4日前,国泰一班由香港飞往荷兰的客机,在飞行途中其中一个引擎故障。客机安全降落,但由于无法在当地维修,国泰要从香港运载一个新引擎,并派出多名工程人员到荷兰维修。香港民航处正跟进事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廊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