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航空公司成功首航宁夏固原六盘山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27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幸福航空公司昨天成功首航宁夏固原六盘山机场,标志着这个地处贫困山区的机场正式运营。

  经常往返于宁夏首府银川和固原南北两市间的李景平,今天仅仅用了四十分钟就实现了两地间的跨越:“飞机也飞得很平稳,作为咱们宁夏人来说,终于我们在南北之间架起了空中的桥梁。”

  宁夏固原六盘山机场可以起降B737和A320系列飞机,通航后开辟的航线是银川——固原——西安,每天一班。幸福航空公司总经理杨尤昌表示:“幸福航空将在宁夏投放更多的运力,开辟更多的航线。”

  固原市地处陕甘宁三省交通枢纽位置,也是全国经济最不发达地区之一,飞天梦想的实现可以改善当地仅有地面交通的单一状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幸福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