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邀请中国优秀青少年参观仁川航空机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9:32  新浪航空微博
中国优秀青少年赴韩国访问大韩航空机库 中国优秀青少年赴韩国访问大韩航空机库

  新浪航空讯 2010年6月22日,中国北京—— 昨日,来自青海省以及哈尔滨市的35名优秀青少年应大韩航空邀请,参观了位于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机库,第一次亲身体验了模拟驾驶飞机的无限乐趣,并切身感受了令人向往的乘务员客舱生活。据悉,此次的参观活动也是由大韩航空赞助、中韩文化友好协会主办的 “心连心——中韩模范青少年相互访问”活动的一部分。

  本届“心连心——中韩模范青少年相互访问”活动于6月19日至25日在北京和首尔两地举行。经青海省和哈尔滨市相关机构推荐,今年共有35名11岁至17岁的优秀青少年得到了赴韩交流的宝贵机会。在本次活动中,大韩航空特意为孩子们安排了访问大韩航空仁川机库的行程,并他们第一次体验到模拟驾驶飞机的乐趣。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参观了大韩航空乘务员在飞机上的操作区域,由专业的大韩航空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了每个区域的功能。

  其中,来自青海省民和县回族中学的张梦桥说:“能够被选中参加这次的交流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次的活动中最让我兴奋的就是能够参观机库,那么近距离地看到真正的飞机,并且还做了一次大韩航空的驾驶员!我非常喜欢驾驶飞机的感觉,希望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

  据悉,“心连心——中韩模范青少年相互访问”自2006年开始举办,每年在韩国和中国轮流举行,今年已经是第四届。该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优秀青少年提供拓展视野、了解中韩两国文化的机会。在今年的行程中,来自中国的优秀青少年不仅与韩国青少年进行了交流,还将访问韩国国会、南怡岛以及观看乱打表演等。

  一直以来,大韩航空对于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都十分关注,并且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履行作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发生一周年之际,大韩航空邀请了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前往韩国济州岛与当地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2008年,为推广人文奥运精神,大韩航空邀请了北京市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帮助残疾孩子们与外界进行沟通与分享。在过去的两年中,大韩航空分别在北京、武汉等地向贫困学校捐赠图书,并将于今年在中国开设首个“大韩航空阳光图书室”。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李承范先生表示:“青少年儿童是每个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非常希望可以尽大韩航空所能,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梦想,飞向美好的未来。”

  关于大韩航空

  2009年大韩航空连续四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TTG亚洲》杂志将其评为“北亚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大韩航空在2009年获得由《Pax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 “环球旅游餐饮荣誉金奖”。《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8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九个成员以及两个合作伙伴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133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5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84,000,000乘客。2010年6月,天合联盟将迎来成立10周年的纪念。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