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每周27班航班飞往南非 北京上海航班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5: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6月8日——足球狂热开始飙升!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始,英国航空公司早已准备就绪,将带领七万名球迷从英国出发前往南非迎战世界杯。

  英国航空公司每周19班航班从英国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7班航班飞往南非好望角。与此同时,旗下特许经营的南非商务航空公司(Comair)提供国内外航线网络。英国航空公司将在世界杯期间接载众多球迷抵达南非,欣赏连串精彩赛事。

  世界杯赛事期间,英国航空公司往返于北京及上海与伦敦的航班将保持正常运营,可让中国球迷经伦敦这个欧洲交通枢纽飞向南非,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项球坛盛事。英国航空公司希望中国球迷能在观赏赛事之余,尽情享受英国航空公司来往于伦敦与南非约翰内斯堡之间密集航班所带来的便捷交通,并顺道体验一个难忘的英伦假期。鉴于球迷反应热烈,上述航线于世界杯首周赛事期间的机位已火速售罄,球迷宜尽早订票,同时享受世界杯与英伦假期的无限精彩!

  英国航空公司作为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指定航空公司,正密锣紧鼓地运作,带领球迷全情投入世界杯热潮。六月至七月期间,英国航空公司将在飞往南非航班飞机上安排特别广播,邀请旅客共同支持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此外更会在一批特选航班的机头部分漆上黑白相间的足球图案,与旅客翱翔天际之余,为英国大力加油!

  足球名宿兼前英格兰前锋连尼加(Gary Lineker)将为英国航空公司“支持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Backingthe Bid)活动担任大使。连尼加表示:“对于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对英国足球坛而言更是莫大的鼓舞。回顾历史,英格兰国家队在英国主办的世界杯均能有佳绩,希望将来我们能继续保持如此佳绩。”

  英国航空公司亚太及非洲区总经理Ashley Cowen表示:“飞往南非的航线一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特别是在今年夏天。我们很高兴将会在未来数星期,接待数以万计的旅客飞往这个彩虹国度,参加这次足球嘉年华。”

  在六月至七月期间选乘英国航空公司飞往南非的旅客,可在飞机上享用多款选用南非新鲜特产精心烹制的英式菜肴,包括提卡玛萨拉咖喱鸡(Chicken tikka masala)、格林斯比锅烧虾配以威士忌腌制的三文鱼(whiskey cured salmon with Grimsby potted shrimps)、牛柳(medallionof beef)、配以糖煮草莓的英式甜品Eton Mess等,还有一系列的南非精选佳酿。

  欲知道更多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资料,请登录www.ba.com;想一起支持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请登录www.england2018bid.com,为英国加油。

  今年六月,英国航空公司将乘载250万旅客,飞往全球不同目的地。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5班)。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09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8届商旅亚太评选(Business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中被商旅杂志的读者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