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2015年将试射新一代载人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1: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网站2010年6月3日报道]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载人航天项目主管6月3日称,俄罗斯将从2015年开始在哈萨克斯坦境内拜科努尔发射场试射新飞船。他认为建造新型载人航天飞船的竞争已经开始。

  新一代六座飞船目前正在俄罗斯飞船制造商Energia火箭与太空公司进行研发,初始设计已经提交俄罗斯联邦航天局。飞船将采用多模块、多元设计。任务之一将是把六名成员送至国际空间站。但需要飞往远轨时,飞船还有一个生活舱,并具有加固绝缘层,可以返回地球轨道并以第二宇宙速度再入大气层。

  由于俄罗斯新东方港航天中心要到2018年才能建成,新载人飞船的首次试射只能在拜科努尔进行。(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侯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飞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