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集团荣获2010节能中国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0:0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5月27日,由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隆重召开。南航集团被大会授予“2010节能中国贡献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航空运输企业。

  大会的颁奖词指出,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作为中央管理的国内三大航空集团之一,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30 家节能减排重点企业之一,不断从自身出发,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节能减排体现南航的企业价值观,发布了国内航空公司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向全球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落实节能减排工作,积极进行“关爱地球、绿色飞行”,为中国绿色航空产业树立了标杆,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南航集团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肩负着推动我国航空业发展、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南航集团一直坚持把企业发展放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把企业成长与社会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去实践,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率先提出了“绿色飞行”的环保理念,并将此理念与推动公司战略转型、优化发展方式紧密结合。

  节能中国贡献奖涵盖煤炭、石油化工、电力、钢铁、建筑、交通、房地产、汽车、电子、新能源、节能等领域。按照评审原则,从节能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对参评单位进行衡量,评审过程也综合考虑了参评单位在不同领域、不同规模、不同经济形态对节能事业做出的贡献度等客观因素。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