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三颗随金星探测器升空卫星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5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26日电 (记者蓝建中)日本宇宙开发委员会26日透露,21日在鹿儿岛县种子岛宇宙中心与金星探测器“晓”号一起升空的4颗小型卫星中,3颗下落不明。

  失踪的卫星分别是鹿儿岛大学的“KSAT”卫星、日本22所大学和高等专科学校参与研制的“深远”号卫星、早稻田大学的“WASEDASAT2”卫星。现在,只有创价大学的“愿”卫星一直在向地面传送信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