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带武器登机安检被捕 或被判10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1:17  中国日报网站微博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局5月19日表示,一名美国男子因携带枪支等多种武器试图在波多黎各机场登机遭抓捕。

  美国联帮调查局指出,该男子为现年59岁的何塞·波尔。他17日通过机场安检时被捕,理由是随身携带的旅行袋中装有一把电击枪、一把弹簧小折刀以及4把美工刀。

  调查人员对波尔携带武器的动机不明,他目前仍被扣押。美国检察官以试图隐蔽携带危险武器登机为名对波尔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波尔将被判最多10年监禁。据悉,波尔原籍波多黎各,不过目前居住在美国罗得岛州。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