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暴天气造成深圳机场30多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2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19日电 (记者 吴俊)19日下午深圳机场出现雷暴天气,造成30多个进出港航班出现延误,并有14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地机场。

  据深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19日下午14时左右,机场区域突遇强降雨的袭击,并伴有闪电及雷鸣。因天气恶劣,深圳机场航班无法正常起降,深圳机场进出港各有30多个航班出现延误,延误时长分别在1-4个小时左右。

  此外,受此影响,当日深圳机场进出港的ZH9947、ZH9948和ZH9871、ZH9872两对航班取消。在雷暴持续的一个小时内,由于飞机无法起降,从济南、沈阳、武汉、重庆飞来深圳的14个航班先后备降至临近的厦门、桂林等机场。

  下午15时左右,雷暴停止,航班逐渐恢复正常。深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因雷暴持续时间并不长,航班影响面并不算大,受影响的航班会尽快安排进出港,备降航班也在暴雨停止后陆续返回深圳。预计当日受影响的旅客在当天便可全部运输完毕。

  广西柳州市区遭遇瞬时强风袭击

  新华网广西柳州5月19日电(记者李斌)19日凌晨,广西柳州市市区部分地方遭遇瞬时大风袭击,多处房屋屋顶被掀翻,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在柳州冶炼厂,记者看到厂区的一蓝色屋顶被整体吹到隔墙的一家具厂内停车场,停车场内停放的4辆汽车和一台挖掘机被屋顶砸中,造成了不小的损失。公司工作人员卓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凌晨4时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起来一看,发现隔壁的屋顶飞过来了。”

  同样,柳石路一门面屋顶也被那阵大风吹走。租户黄玉梅说,当时她正在睡觉,突然倾盆大雨下了下来,从梦中惊醒才发现屋顶已不见了踪影。记者现场看到,阳和大道一工厂约300平方米的车棚被吹走,砸倒了厂区的灯杆和围墙。柳州南环路也有不少简易房屋的屋顶被掀翻。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的一个大型户外广告牌也没能够幸免,这个有三面广告的广告牌被大风掀掉一角,铝制材料掉在公路上。

  记者从柳州气象台了解到,5月19日凌晨4时许柳州市区出现了瞬时7级大风,气象部门已于18日发出了强降雨和强风的预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5月19日至20日广西北部和东部地区遭遇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18日宣布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