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与贸易投资总署邀中国企业预言商界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5: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5月18日)——从电灯、第一台喷气发动机和青霉素的发明,到万维网和iPod的推出,英国拥有卓越的创意成就,为全球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变革。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英国航空携手合作,加强中英之间的经济联系。作为一个90多年来一直在航空创新领域处于前沿的公司,英国航空非常高兴赞助此次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发起的推广活动,为中国企业提供中国至英国的Club World公务客舱往返机票。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邀请中国企业一同来预言商界的下一次重大突破。从5月10日到10月30日,提出最具说服力预言的六名参加者,每人将赢得两张往返伦敦的公务客舱机票。在那里,他们将与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相聚,共同探究英国如何作为推动他们企业在全球增长的起步点。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的全球在线活动,力邀商界人士预言2020年前的技术创新将如何塑造未来的商业世界。活动网站为www.yourbusinesstomorrow.com,这里介绍了英国的创新传承概况,以及来自英国和全球商界领袖的鼓舞人心的预言。每个月都将对候选的预言进行投票,最终将有六位获胜者赢得中国至伦敦的机票。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对英投资中国区主管庞大维表示:“从交通运输,到产品开发和营销,创新不断地改变着商业世界。英国的诸多创新都是通过与全球企业开展振奋人心的合作而实现的。我们希望中国商界领袖能够访问www.yourbusinesstomorrow.com网站,就创新如何塑造未来的商业世界来分享各自的见解。这也是一个可以更多地了解英国如何作为推动他们企业在全球增长的起步点的良机。”

  英国在为当今商业世界奠定基础的相关技术开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英国开发或由英国人设计的重大创新包括:由约瑟夫·威尔森·斯旺爵士在1878年发明的灯泡,由约翰·洛吉·贝尔德在1925年发明的世界第一台电视机,由亚历山大·弗莱明在1928年发明的引领抗生素发展的青霉素,由弗兰克•莱特在同一年设计出的喷气发动机,由蒂姆•伯纳斯•李在1991年发明的万维网,还有乔纳森•艾夫在2000年设计出的iPod。

  如今,作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欧洲的主要研发地,英国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投资,其中包括2008年9月的202个项目。英国拥有技艺精湛、富有创造力的劳动力,世界著名的学术和私有研究基地,以及有助于培育新型人才的友好商业文化。英国拥有17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其中有4所名列全球研究型院校前30名。私有领域巩固了英国作为全球创新引擎的地位,它们的研发支出占英国研发总支出的66%。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McQuillan)表示:“英国航空很高兴能够支持中国企业在英国开展业务,从而巩固两国经济联系。中国创业数量和创业水平的增长速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希望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欲参与这一活动,请登入:www.yourbusinesstomorrow.com。凭借欧洲最友好的商业环境,你会发现为什么那么多企业通过英国作为推动他们在全球增长的起步点。

  该网站涵盖来自英国及其他国家的全球商界领袖就下一个重大突破会从哪里产生的想法,其中包括:

  ·沃达丰公司董事长约翰·邦德爵士预测到2020年前“连接性”将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中心地位。“人们将希望得到随时随地的连接,在移动条件下也可以完成个人电脑所能做的任何事情。互联网将成为一个移动网络,我们将会纳闷为什么我们以前使用‘移动互联网’一词。”

  ·标准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盖瑞·格雷姆斯通预测“2020年,人与人之间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进行即时视频通信。带宽是免费的,而且效率很高。每个人都享有同等的信息访问权。每个人都被赋予了巨大的能力。”

  ·RSHP设计师兼总裁理查德·罗杰斯认为,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实施城市重建,建筑的地位和重要性将得以提高。“在将形象工程作为我们当前头等大事的环境下,以知识和艺术上的一丝不苟为基础,而不是以时尚为推动力,对这些工程的成功至关重要。”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介绍

  英国贸易与投资总署是英国政府为在英国投资的外国公司的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帮助英国企业走向国际化所设立的国际商业发展机构。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网络了各类专家和支持团队,服务于整个英格兰以及英国驻外领事馆,遍布全球100多个市场。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与在英国的一系列组织共同合作,其中包括其他政府部门、地区发展局、下级行政部门、商业机构、商会与行业协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newsroom.ukti.gov.uk 以及在线新闻网站http://www.ukti.gov.uk 。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

  · 2009年8月,英国航空公司迎来其90周年诞辰。作为全球精英航空运营商之一,英国航空公司在其广泛的航班网络中服务了超过1.2亿的旅客。

  · 英国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承载约3600万名乘客。

  ·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5班)。

  · 英国航空公司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的5 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皆有运营。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5号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 3000万名旅客。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ba.com (ZhangDi)。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